星期四, 十二月 14, 2006

现在开始新生...




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好
有种让人久违的美好...
路过平日经过的百货店
也穿上了圣诞的新衣

整个天空都是晴朗的 蓝色的 宽广的 博爱的
而我的心也是一样的感觉
也许是我受到了启示:
很多东西都想开了 想出了界
再也无法回来困扰我了~

身体有种清透的感觉在贯穿着
来来往往的人们总是带着形形色色的样子行走着
没有停步 便可知那份心中的急迫
是上班快迟到了?
是赶着去见朋友?
赶着约会?
(没有人早上约会的吧~)

想像自己是一块浮云
漂浮在天际 软卧在天里
背靠太阳 面向我们...

其实 生活真的是公平的
付出多少 就能得到多少
偶尔的短斤少两其实也是必然

今天
最好的同事来电说要辞职
我没什么好阻拦
因为确实很窝火 很人不像人
自己不像自己了

我也快离开啦~
就像海峭上的海鸥
终究回离开久住的巢穴
通往另一个境地飞翔...

最后:
圣诞快乐!

Merry X'mas To You:Tony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