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五月 07, 2009

真 性 情



老闆今晚請飯
一衆起哄的人
趨之若鶩
那可是千年一遇的!

席間 觥籌交錯 光影生煇
面頰微紅 還在玩著過家家的罰酒遊戲
竟然大家都是那樣認真和開懷

老闆說 跟我們一堆人在一起很快樂
沒有討好 沒有假情假意
儘管有時也會被他'批鬥'~~
可在這刻 場面是溫馨的
他'老人家'可是開心得像個小孩子一樣呢!

真的很無語!!!
真不知道平常鋒利凜冽的他 到哪去了!?
也許真的如他所說 跟我們在一起很自在
不用顧忌什麽 沒有級別 只有分享快樂
雖然他只大我4嵗而已
可我的心態真的 真的...
很像孩子 有時稚氣 有時煩躁
有時開心 有時傻傻
不過 我倒是聽到了一些很貼耳的話
說的是我很本色!沒有僞裝...

呵呵 是麽?
我怎麽不覺得???
難道我自己覺得所謂的'僞裝'
在他們面前都是小兒科??
Oh my god~~

看來我真的要改變以後的
策略方針 行事態度和風格
哈哈 Fignting~

不管怎樣
始終如我般
從未改變的自由
儘管是天使也有受挫的時候吧!!
(哈哈~各位看客別X我哈!)

老闆:我愛你!(雖然平時你很兇!可我知道你是超直爽的人!那都是為我們好哈~)
小容:我愛你!(雖然我們愛鬥嘴,愛搞怪,可每到最後我們還是能讓對方破懷大笑~)
芳露:我愛你!(雖然你是個'假小子',但你還是如假包換的'真女子',你的膽子我不得不佩服!!!我只能說你是:"木蘭轉世"!)
世彬:我愛你 !(雖然每天你都活在'夢游'中或者根本就不在狀態,雖然常常大家都已經很無語~呵呵,那時只好說你就那個是火星來的異類咯!哈哈)

没有评论: